close

11/9去柯滄銘那做絨毛採樣   一開始對診所的印象  是給我很專業的感覺

柯醫師人還不錯  講解的還算清楚  但他們其中一位護士  是我遇過最差勁的

從躺上床之後 我只是稍為移了個位置  竟然被她兇 她說她在我腳邊放了一些東西

被我弄亂 而且那些東西是無菌的 

我知道無菌的重要性  但她沒告知我腳邊有東西 口氣也一直很差

相信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去做這種檢驗  也很多人都會害怕

護士應該是要擔任安撫病人的角色 而不是增加病人的緊張感吧!!!

 做完的當天   晚上發生疑似破水的情況 且量還滿多的

老公趕緊載我去醫院急診  我嚇到全身發抖  

經過醫生的診斷 說應該不是破水  但是  水不知道從哪來的

醫生也不敢保證  沒破水........... 

11/11

我自己一個人再去找柯滄銘醫師   又遇到那位討厭的護士  醫生在幫我照超音波時

  那護士還在旁邊說  又沒刺到妳的羊水  怎麼會破水 

(人家醫生都還沒講話 她倒是搶著講 好像她是醫生似的)

柯醫師照了照 很沈重的說  真的有變少  比妳前天來的時候還少

他又說 可能是妳在做之前就有稍為出水 做之後 子宮多少會收縮  才會又疑似再出水

接著 要內診  護士叫我褲子脫掉 自己躺上去  她手上拿著毯子 我想說是要幫我先蓋起來

結果不是  她很尖酦刻薄的說 這毯子不是給妳遮蓋用 只能放在肚子上  聽到了嗎

我就這樣光著下半身  二隻腳掛在那裡   大概10分鐘  整個很不舒服   才把毯子往下一點點

她馬上進來  很兇的說   不是叫妳不能往下蓋嗎   毯子會髒

真的很可惡!!!哪一間婦產科  內診時沒讓病人蓋著下半身  等著醫生進來看的!!!!

等柯醫師進來後 幫我用試紙  看看有沒有羊水流出來  結果是試紙沒變色  就是現在是沒有的

但柯醫師也不敢確定沒有破............他說  二星期後再回來檢查羊水量

若還是沒改善 會很危險!!!我一直問他~多喝雞湯呢?  雞精呢?  水呢?可以嗎???

他說這些都沒有用.........當下我整個眼眶都紅了~~~無能為力的感覺真的很痛苦

至少讓我可以做些什麼吧!!

他只說   就....多休息吧

對於那護士的惡行   我也沒心思理她   要是我老公在 他一定會臭罵她一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