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9  懷孕20週左右

 

請了半天的假去台大照高層次超音波   一天早9點就去排隊

 

待候區慢慢變多人了  奇怪的是  怎麼沒有看到半個孕婦啊  只有我一個

 

等了將近一個小時   終於等到我了   被叫進去躺著  而且是內診的床........肚子都露出來了

 

這時醫生摸著頭問我   妳...是不是跑錯地方了啊   這裡是生殖中心   專門看不孕症的超音波.....

 

     >"<      ......

 

我和我老公   互看了一下    才大笑出來   一直跟醫生倒歉........

 

難怪...進來的人都沒有懷孕的   而且我還看到男生從口袋裡拿出一罐東西

 

交給護士後  說他太太下午才會進來   然後就很匆忙的走掉...........

 

但   也怪那個招待的護士也沒告訴我

 

接著醫生就很好心的帶我們去真正照產婦超音波的地方          真的很丟臉!!!! 

 

到對的地方又重新排隊   又等了一個小時   

 

等照我時   小乖又很不合作的用一些很怪的姿勢   讓人照不到腹部

 

於是醫生又叫我去走一走  喝個東西   再回來照

 

又這樣折騰了幾遍........時間接近中午12點     超音波有開放早上而己

 

醫生竟然叫我改天再來照   等於是我還要請假~~~~~~我的天!

 

12/10懷孕22週左右

 

我們一樣一大早出門    更早到超音波室報到

 

這次照超久的   大概有一個小時吧   那醫生也說很難照   肚子那裡老是照不清楚

 

不過  看到小乖部分清楚的身體  心裡真的很感動........

 

照完之後   叫我們在外面等一下   那醫生好像在討論什麼事   

 

害我和老公超緊張的   以為照到什麼不正常的........

 

另一位醫生又把我叫進去  用別台機器照  說是要再次確認

 

結果是第一次幫我照的人  好像是新來的  還是實習生?!   就站在旁邊看

 

由另一個醫生教他看   怎麼照比較清楚             哇咧~~~~~

 

最好要檢查清楚點    

 

我一直最在意的"羊水"  他說還可以   不會很少

 

下午等我看門診時   問醫生羊水值是多少    他說10.6   正常的範圍是10~20

 

我心裡想   好像是偏低......雖然在正常值之內~~~但還是希望再多一點  比較保險

 

其他大致看都很好   接下來就定期產檢就可以了

 

  鬆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