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4月開始放育嬰假

之前對這假別還不太了解

申請後才發現,育嬰留停和離職竟是同一個表格

就這樣,這份工作己經做了6年多

說要離職,多少需要點勇氣.........

這勇氣就是女兒-庭給我的

為了照顧她的早產,也沒想太多後路

育嬰假先請了再說

從她出生到現在,6個月過去了

庭的健康也穩定多了,雖然還是很小隻,但活力動都很好 

這時我該想想我的未來了~~~~

我是不是該回去工作

多賺一份薪水,多存點錢,將來庭才能讀那間好又貴的靜心小學

不過,又覺得好的保母很難找

現在會有保母是一對一且會陪她玩的嗎?  

我跟老公就決定等她矯正滿6個月再看情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