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我  覺得會選擇當全職媽媽的人   應該都是...本來就不太想工作的人

 

若是我....我才不願意整天待在家帶小孩    洗衣   燒飯

 

結果呢~~現在的我就是在做這些事

 

自從懷孕開始    只要想到小孩要給不認識的人照顧   心裡就會非常的不安

 

尤其庭庭又是個早產兒   她往後的發展  都是需要大人們隨時注意的

 

家裡的清潔更是要注重   她的床邊不能有灰塵  她的玩具要乾淨

 

她的衣服我每天手洗......等等

 

每天己經有固定的家事要做   而且做的比以前勤勞

 

幾個月下來   真的覺得全職媽媽不比在外面上班的媽媽輕鬆  

 

反而更多事要操心 

 

 睡也睡的不多   一天加一加.....睡覺的時間 跟以前上班時一樣

 

不一樣的是...沒辦法連續睡上6個小時     有5個小時就很開心了

 (真懷念以前可以一覺到天亮~~)

 

 

生了孩子後   媽咪的生活都和以前不一樣

 

只有爸爸的生活沒什麼改變   一如往常的   正常上下班

 

回家吃完飯  看個電視   抱庭庭玩一下   接下來就都是我的工作了 

 

真的覺得全職媽媽很偉大~~~~體驗過才知道自己放棄了多少東西   改變了多少習慣

 

 

我一邊想回去工作    一邊又擔心誰來照顧她

 

要是她的阿公阿婆們有空帶她的話    我就不會如此的操心

 

所以說....家有一老  如有一寶   是不是這樣來的啊~~~~(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