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35W因為頻繁的宮縮,不得已提早把老大庭庭送回娘家,

庭庭從出生到現在從沒離開我身邊過,實在是很捨不得,
結果,回去的第二天晚上就發高燒,讓我非常的擔心,
擔心庭庭不是單純的感冒,也擔心媽媽太久沒顧照小孩連續幾天沒睡好會太累,

加上庭庭在電裡說:媽媽,妳又還沒生弟弟,幹嘛把我送回來啊。
聽到這句,我忍不住哭了,

想都沒想自己肚子裡的二寶是否能夠承受火車普悠瑪巨烈的搖晃,
就訂了票,上了火車。


果然,從開車到目的地2個小時的時間,肚子幾乎都在收縮、變硬。

回到娘家一開門,庭庭看到我,馬上很開心的衝過來叫"媽媽、媽媽",
我趕緊也躺下來休息,收縮才有比較平緩一點。

晚上阿公、阿姨下班回家,庭庭很高興的說:你看,媽媽回來找我了。

這景象看在我眼裡,內心充滿了捨不得。

聽家裡的妹妹說,庭庭回去那幾天總是悶悶的,沒有像以前那麼愛笑,

其實這情況打從我肚子大起來後,就開始了......

因為行動不便,無法在地上陪她玩玩具,甚至騎機車出門的機會也愈來愈少,

也沒辦法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

現在已經懷孕37W了,很希望產兆提早出現,可以提早去剖腹,

庭庭才可以提早回來,一家團圓。

 

37W肚子明顯又大了一點

 

37W                                                                           

IMG_2041

 

 34W

IMG_2003

 

擦了妊娠霜,妊娠紋還是跑出來了~~  

IMG_2042  

 

懷孕的女人最美了~~~(真敢講)

進入37W,身高168的我,體重生平第一次飆到69公斤,這張照片就當作是留做紀念吧!

生完一定要瘦到原本的53公斤!!!(握拳)

IMG_20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