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己經接到簡訊了 內容說是"染色體正常的女生"喔~~~

超開心的.....心中的好幾塊大石頭  現在終於可以放下一塊了....

我和老公都很高興是女兒  以後一定是個大美女....哈哈哈..

另外   因為還有羊水不足的問題   還是要時常追縱   

上次去柯滄銘那檢查  他說羊水量的標準值是5 (應該是一邊而己)

  量我的羊水只有3.5   所以他叫我真的要多注意

這星期己經快20週了   若再沒增加一點.....

希望可以再渡過這一關~~~

老天保佑


(小知識)
以 超 音 波 測 量 , 把 腹 部 以 分 成 四 等 份 , 右 上 、 左 上 、 右 下 、 左 下 等 , 找 出 每 等 份 羊 水 最 深 垂 直 深 度 ( CM ) , 四 象 限 加 起 來 稱 Amnionic fluid indexvalues ( AFI ) , 正 常 在 24 週 時 的 中 間 值 為 14 .7 C M ( 範 圍 9. 0 ~ 23 .8 C M ) 。 少 於 此 範 圍 稱 羊 水 過 少 。
長期沒有活動空間的寶寶   可能會有肢體變型的疑慮

我的醫生從沒告訴過我的值是多少...只告訴我很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