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要送庭庭上床睡覺時   她哭得很大聲  也哭得很久

而且是哭到那種倒抽鼻水的樣子  她老爸抱起來還是照哭

非得到我手上才不哭   她明明很想睡了 

還要在我身上鑽來鑽去的

我只好抱起來哄一哄   在她耳邊說 " 我們要睡覺了, 妳要乖乖回床上睡啊!!"

就再把她抱回她的床裡   她才肯好好睡~~~

這樣的睡前流程已經持續好幾天了

庭現在好像只要一個人在床上  一些時間沒看到我   就會哭的慘

之前都可以自己在床上玩  

現在正在找保母   每個保母聽到庭已經矯正快8個月了

都說 "小孩子會很辛苦喔!! 現在應該有分離焦慮症" 

 適應的時間可能 要一個月....

我覺得不只是小孩辛苦   媽媽也會很不習慣吧!  因為媽媽也會掛心

目前已經約了3個  假日要過去看環境

希望可以找到適合的  可以讓我放心的保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