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這時候,應該是日子最平靜的時候吧!
 
 沒想到過完農曆年就完全變了,住進醫院安胎,三天後安不住緊急剖腹,庭庭就提早來到這個世界報到,

 前後在醫院共住了8天之久,因為太過傷心,晚上都沒辦法入眠,我想,這應該是我人生中最漫長的8天吧。

 一個月後,小庭出院了,我們夫妻倆每天忙東忙西,庭老爸忙著賺錢,我則忙著學習照顧小庭,

 從小庭回家的第一天,她哭到我不知如何是好,到處打電話問人,

 到現在她哭她的(變聰明了),我做我的家事。

 這中間的日子,瞬間過的很快,突然有種"這一年好像都沒做什麼事"的感覺,

 時間還凝結在我進醫院的那段時間,

 看到新聞播101又要放煙火了,才驚覺.......啊.......又要過年了喔!

 回想今年有沒有什麼讓自己覺得很有成就感的事,呃........每天洗衣服??? 維持家裡乾淨???

 (庭老爸說這是基本的要做的吧!)

 有拉!有拉!自己一個人帶小庭,很多婆婆媽媽都說我很厲害,新手媽媽照顧早產兒,很勇敢內!

 以前上班到年終時,總是期待看著自己考績是甲等或優等,那種努力了一年得來的成就,真的很捧!
 
 現在呢~把小庭照顧好就是我最大的成就感 。

 

 新的一年即將來臨,期待小庭快快長大,更期待可以去阿里山跨年、看日出!


 祝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