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跟人資聯繫之後,也和B分行的副理透過電話訪談確定3月底開始回去上班,
還特地趁著假日全家開車試著走未來上班的路線,
看看如何走或坐車比較快.....
非常期待新的分行、新的經理、新的同事與環境,
隔天又接到人資的電話,說:某某經理說以前帶過妳,想要妳過去C分行(很遠)
(那位經理就是我待了7年的A分行經理,現在A經理已被調到C分行)
我說:那裡太太太太....太遠了~~我還要接小孩!!
(心裡想著:難得已經脫離A經理了,現在竟然還我去跟他~~當然是能推辭就推辭)
人資說:也是,對妳來說真的太遠了,所以才沒把妳介紹過去!!!
那我再回覆A經理說妳拒紹了喔!
我說:好!!!麻煩妳了!!

原以為事情就這樣落幕了,
沒想到,A經理又打來給我,接到他的電話實在有一點嚇到!
(必畢已經一年沒聯絡,我早產住院也沒關心過)
當時我載著小孩,跟他說我正在開車,可以等一下再回電話給他嗎!
他竟然不讓我掛電話,硬是要講我復職的事,
我也說了,都已經答應B分行的副理要過去了,現在又反悔不好意思吧?
A經理又說,這不甘妳的事,是人資的錯什麼的!!
我又再一次說等下再回電話給他,邊開車邊講電話實在很危險,
他堅持不讓我掛!!!!(這又再次證明,他真的很自私,不顧我就算了,現在我有載小孩還這樣)

A經理實在不肯罷休,因為他的C分行缺人缺很久了,
又遇到我復職,怎樣也要想辦法把我托住,不讓我去別區的單位
於是他就想到一個辦法,就是把我再調回原來的A分行
讓A分行人力多出一個人來,那多的人就可以調給他C分行了!
至於已經和B分行約定好要過去上班,也因為A經理找來區經理(最大的老闆)去要人
並說,人資怎麼可以把屬於我們區的人調給別區的B分行呢!
這樣不對啊!
B分行也放手了~~~
A分行也調走一個人了~~(感覺是我害他被調走的)
就這樣....我又被調回原單位了!

這整件事我實在是很生氣,
氣的不是被調回原分行,而是他X的A經理可以為了自己的利益
完全不顧其他人的感受,上演這場乾坤大挪移
用的理由竟然是"我是他們的兵,怎麼可以把我們的兵給別區的用"
這種鳥理由,我是完全不能信服的!
公司就是一個大家庭,為什麼要把公司訂制的良性競爭(分區)變成派系
什麼叫我是他們的人??????
這區的人老是在所謂自己人裡面打轉,不和外面交流,那會有什麼進步~~
或許,事情不是我想的如此單純,
但是,當每件事都過於複雜,過於執著,是不是要嘗試讓它簡單化一點
我們才看得清楚!

這件事,大家都叫我別管那麼多,不是我害那位同事被調走的(被調去超遠的C分行)
但那天我的心情難以平復,一度還想打給A經理理論,
是庭老爸把我罵醒了,
他說:妳只是上級高層那些人的一只棋子,他把妳擺哪妳就是只能聽話,
遇到這種事,能不表態就不要表示任何意見,對自己最有利,
我們只是一般的上班族,拿人家的薪水,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好了,

我想也是,我只是個小職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