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看著小庭成長,從她只會哭和笑,到現在會拉著我的衣角說:媽媽、抱抱
抱完再親親我的臉頰,然後甜蜜的躺在我的胸前、聽著心跳聲。

昨天因為小庭整天食慾都不好,只想東摸西摸玩玩具,
看著她瘦瘦的身影,真的很令人擔心,
我板起臉來,開始破口大罵,情緒快失控了,
小庭竟然若無其事的爬到我身上,往我臉上親一下,
...........像在告訴我:媽媽不要生氣~~

晚上睡覺時,庭就靜靜的躺在我身邊,已經快睡著了!
我在她耳邊輕輕的說:媽媽好愛妳,早上不是故意要對妳發脾氣的,
實在是擔心妳太瘦,容易營養不良,才會希望妳好好的吃飯,好嗎?
~~~等等的一些叮寧。
小庭聽我說完後,點點頭的回我說:好~~~(很標準的說喔!)

不管她只有一歲八個月大,我對她永遠說大人的話,
相信她都聽得懂,只是要不要配合而已。

隔天一早起床,早餐是半片的法國吐司和80ml的牛奶,她都吃光光了!
(別懷疑~平常她的食量只有吃三口吧!看看...哪個媽不會緊張)
中餐是火鍋,雖然吃得不多,但看著她終於肯認真好好吃飯,真的很開心,
晚餐吃炒面,一看到碗馬上飛奔過來搶著要吃,
PC081412
真的很餓的樣子
PC081415
PC081417
吃一吃還想餵我吃哩!

PC081413
PC081420
PC081408
吃完還跟我要衛生紙擦嘴呢!
PC081422
最後叫小庭比YA讓我照像,她馬上舉雙手看鏡頭喔!

吃完飯後再吃水果,整個就很開心啊!
(希望每天都吃的那麼認真)
活動幾個小時後,10點喝完奶就睡了,剩下的時間就是夫妻時間囉!
每個星期都會來一次的...........................................................看電影時間,
買附近最好吃的鹹蘇雞、甜不辣、四季豆,配上綠茶,
打開47吋的電視和5聲道音響,所有的燈和窗都關上,只留一個小夜燈,
坐在沙發躺椅上,看著藍光電影,開始我們的私人電影院~~~(爽)

然後,一家三口相擁入睡......

這是我的人生,最簡單、最幸福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